明月千里

看文微博搜索@一枪狙中心巴

情丝除不尽07

🌟假如大强预知了小兰花自戕

🌟为业火不断拔除七情只剩六欲的大强|不断让大强情丝复生的小兰花

  

  水云天和苍盐海之间的关系随着东方青苍的回归而愈加紧张,这些时日,双方都开始在忘川边屯兵,所有人都知道三界之内即将有一场大战降临。

  

  而在这剑拔弩张的气氛下,寂月宫里却是出乎意料的温馨和谐。

  

  东方青苍从那夜起,就将幽玉戒束之高阁,他近乎上瘾一般通过小兰花的心绪起伏去感受着爱的滋味。

  

  这是一种很奇妙的体验,他能很清晰地明白这种感觉并不出自于自己的内心,因为他的心像一块石头一样冰冷坚硬,已经无法产生任何情意,可是他又能感觉到小兰花的喜怒哀乐,随她同喜、同悲。

  

  而当他越是能够与小兰花共情,便越是能感受到小兰花对于被爱的渴求。

  

  每一次,当小兰花给他送百花羹的时候,当小兰花在床边给他留一盏烛火的时候,当小兰花蹦蹦跳跳扑向他的时候,他都能感受到那种满怀着巨大期望然后又一点点落空的失望。

  

  他想了一个办法,命觞阙从人间搜集那些个风月话本,然后闲来无事的时候就坐在案边翻看。他虽然不能由衷地产生那些令小兰花感受到被爱的举动,但他可以学习旁人是如何爱人的。

  

  于是当小兰花又一次做百花羹给他的时候,东方青苍把那碗百花羹吃得干干净净,然后扬起脸微笑着对小兰花说,“很好吃,你辛苦了。”

  

  小兰花见鬼一样同手同脚地走了出去。

  

  东方青苍感受到小兰花心里的疑惑,不由得又翻开话本开始琢磨,难道他学得不对?

  

  他又往后翻了两页,看到话本里的公子带着青梅竹马的未婚妻去看桃花,一阵桃花雨飘落,公子在花雨中吻了自己的未婚妻,未婚妻的脸羞得比桃花还粉。

  

  东方青苍心说,这有何难?于是某一日,他强硬地拉着小兰花去了苍盐海一片不知名的花林。

  

  花有了、人也有了,可却没风。这不是什么难事,东方青苍把小兰花推到花林中间,然后招来一阵微风,意欲制造花瓣飘落的美景。

  

  岂料这花林不知好歹,花瓣竟牢牢地扒在树枝上纹丝不动,东方青苍是个绝不服输的男人,他捻诀召来一阵狂风——

  

  一瞬间,花林里狂风大作,小兰花一声尖叫,刘海都被吹飞了,花瓣连着树叶纷纷被狂风卷走,待到狂风止息的那一刻,就只剩下一片光秃秃的树杈子,以及树杈子当中依旧优雅得体的东方青苍和满头满脸都是头发的狼狈小兰花。

  

  东方青苍撩开小兰花的头发,看见小兰花一副像要吃人的模样,一时间竟不知道该从哪里下嘴。

  

  小兰花回来之后,连着几天都没给东方青苍送百花羹,据东方青苍推测,她应该是生气了。

  

  东方青苍深觉这几本破话本净会添乱,一气之下入了那话本作者的梦。

  

  那作者是个贫寒书生,屡试不第,只能靠写话本谋生,东方青苍在梦里有如天人降临,劈头盖脸地骂了他一顿,最后长袖一挥,阴阳怪气地道:“写的很好,以后不许再写了,该干嘛干嘛去!”

  

  那书生以为这是仙人在提点自己,梦醒后发奋读书,有如神助,最后竟进士及第,做了一方父母官。

  

  大约是无意之中成就了一桩好事,东方青苍也终于从寂月宫的典籍里找到了能让仙族和月族孕育子嗣的办法。

  

  书中提及,在幽冥海深处有一株寒天雪莲,能够融合仙族与月族的灵息。

  

  东方青苍去了一趟幽冥海,带着一身冻伤回到了寂月宫,小兰花看他浑身青青紫紫,连睫毛都结冰了吓得赶紧让人准备热水给他暖身,东方青苍却拉住她,献宝一般从怀里掏出一朵含苞待放的寒天雪莲塞进了小兰花手里。

  

  “小兰花,我们能有孩子了……”

  

  ——那是小兰花从东方青苍拔情绝爱后第一次看见他发自内心的笑。

  

  东方青苍的业火在幽冥海底无法发挥自如,为采摘这朵寒天雪莲,他受了很重的伤,在把雪莲交给小兰花之后,他很快昏睡过去。

  

  小兰花给他用热水擦过身子,包扎好伤口,就钻进被窝里抱着冻僵的东方青苍给他取暖。

  

  东方青苍在睡梦中用冰凉的双臂抱住身边唯一的热源,无意识地唤着小兰花的名字。

  

  直到他醒来,在一片夜色中看到睡着了也没有放开自己的小兰花,东方青苍忽然感到心海一片宁静,不是死水一般的静,而是温暖、安宁的静,在那一瞬间,他无比清晰地意识到,这才是他想要的。

  

  典籍上记载,寒天雪莲能促进不同种族的血脉融合,让月族与仙族也能孕育子嗣,但具体要怎么做,书上描述得也不太清晰,只说需要服下一片花瓣作为药引,然后七日之内便是受孕的最佳时期。

  

  小兰花指着典籍问:“什么叫受孕的最佳时期?”

  

  已经康复得七七八八的东方青苍跟小兰花头挨着头凑在典籍前面一起琢磨,“据本座推测,大约就是这几日本座%&$你的$#&……唔!”

  

  话没说完就因为实在不堪入耳被小兰花捂住了嘴巴,小兰花看着那朵纯良无害的寒天雪莲,犹豫着折下一片花瓣,“那万一这七日之内我没有怀孕呢?”

  

  东方青苍道:“那就再吃一片,反正本座让医士验过了,没有毒,你要是觉得一朵不够吃,我再去幽冥海摘……唔!”

  

  话没说完又被小兰花捂住了嘴巴,一朵不够吃,听听,这说得是人话吗?

  

  “你当幽冥海是你家后花园吗?”

  

  东方青苍愣了一下,“你想在本座的寂月宫里养寒天雪莲?”

  

  小兰花无言望天,被东方青苍的脑回路深深折服了。

  

  东方青苍抓住小兰花的手腕放在自己手心里拢着,堂堂月尊的眼睛里布灵布灵地闪着光,“所以,你到底要不要吃?”

  

  小兰花看着东方青苍,认真的问他,“大强,你真的准备好了要同我养育一个新生命吗?”

  

  那一瞬间,东方青苍感受到了小兰花心中巨大的期待和强烈的不安,他回握住小兰花的手坚定地道:“本座自然准备妥当。”

  

  于是小兰花慢慢地将那片雪莲花瓣抿进了口中。

  

  花瓣顷刻间便化作一股热流滚入腹中,小兰花躺平了身子,感觉那股热流正沿着四肢百骸四散开来,让她心跳加快,手脚也微微发热。

  

  东方青苍赶紧凑上来问,“如何?”

  

  小兰花的脸一下子红透了,她感受到从东方青苍身上传来的具有压迫感的气息,居然格外地好闻,并且正随着她的吐息越来越多地纳入肺腑,让她混身的血液都隐隐地沸腾起来。

  

  “大……大强,我……”小兰花无助地望向东方青苍,她呼吸促,脑门和后背正沁出薄薄的一层汗来,_也开始不自觉的颤抖。

  

  东方青苍着急地问她,“哪里难受?”

  

  小兰花说不出话来,那股-热开始在体内横冲直撞,她得拼命咬住牙才不至于哼哼出声,她缠住东方青苍的手臂拼命贴紧他,不停地嗅着他身上好闻的味道。

  

  东方青苍在那一瞬间无师自通地明白了,他把小兰花从自己身上扒拉下来,仔细观察她动qing的模样,粗糙的大掌伸到下面,在小兰花支离破碎的声音中沾了一手水渍。

  

  他哑声道:“月族中有一些年幼的兽族在化形之初无法克制动物求偶的本能,就会出现如你现在这般的状态,持续十几日……我们通常将这个状态称为……”

  

  “呼……呼……什么?”

  

  东方青苍咽了口唾沫,“发qing。”

  

  “小兰花,你发qing了。”

  

  ……

  

  本章6k字,后续发不出来,移步作者首页置顶🔝

  

评论(4)

热度(10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